講不聽的Teo~

2007111910:00

下午Teo放學,剛好諠諠在家睡覺..
順便就去了趟愛買..
結果Teo看到小叮噹的dvd"魔幻三劍客",一直吵著要買...
我說那個電視就會播了,還一直重播...叫他拿去放
可是他就一直聽不進去..真是氣死人了..
後來他想上廁所.我就帶他去地下室..
結果一出感應門,突然"BBBBB....."
我回頭一看..
Teo手上還拿著那片dvd..
我趕緊叫他拿去放好..
不然就被當成小偷了....

最近Teo都講不聽..雖然他很清楚自己那裡不乖..
可是還是很固執自己想要的..
只有自己才對..別人都是錯的...
雖然總是提醒自己少用責備多用鼓勵的方式..
可是看到他做不對的地方,就會忍不住念他.
有時候覺得他也很可憐..總是被打..被駡..
睡前才被爸比拿棍子打屁股..
因為問他話都不回答..
有時拿他跟諠諠比較,就會覺得諠諠比較乖..
懇求耶和華能給我指引.
幫助我如何教導好孩子....
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