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..

2008060810:00

 



信基督..
因為不拿香拜拜,不吃祭拜過的食物..
不慶祝節日....等等..
因為和你家裡的傳統習俗不一樣..
因為奇怪..因為不方便...因為不認同..
因為和你們的想法不一樣而排斥..而冷嘲熱諷..
.
但你們只想到造成你們的不舒服..
卻沒想過他帶給我的福分..
為什麼從沒問過我那麼相信上帝..
即使惹你生氣,也不想放棄信仰..
心裡早已存在偏見,認為他是邪教,認為我走火入魔..
其實每一樣禁忌,後面都有它的原因和理由..
並不是無緣無故就不可以做..
我也是經過了解...才相信..
.
"真理能帶給人自由.."
是啊~~我認為信基督比信佛教還輕鬆..
不需常常準備祭品供奉所謂的神明..
不需常常做早晚課,唸那自己都不懂的文..
不需迷信,不需對死者感到懼怕..
.
我信上帝,雖然和你們不同..
但我也沒求你們要配合我做出任何改變..
遇到不行的事,我自己會避開..
也沒要求孩子一定要和我一樣..
將來他們可以自己做決定做選擇..
我尊重你們的傳統信仰..並沒做出任何批評..也沒要求要禁止.
我表現低調,而你卻"高調"的批評我..
我表現不在乎..心裡卻很難過..
你常說我都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,都不聽你的話了..
但我也曾經因為你的一句話,而放棄了聚會..
在你面前我也不敢一直研讀聖經..深怕你會說有了上帝,就忘了老公..
我愛你,所以其它事上我也聽你的安排..
但我也愛上帝,我也希望能聽他的話..
我知道我表現的不夠好,無法表現出上帝良好的品德..
讓你無法看出學習真理的美好..
但我也一直在努力當中..
只希望你偶而可以給我一點點小小的鼓勵..
會帶給我無限的動力...



 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