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露天賣家d3dx9的尿布試用包

2009121810:00

今天一直等待尿布的到來..
到了中午還沒有..心情有點不安..
(以為早上就會寄到)..耐心一點吧..

到了下午4點多,突然接到吳小姐姐姐的電話..
她說我這一批匯款預定在1/5日退款..
我說我昨天有接到吳小姐電話,要給我試用包.
怎麼和妳說的不一樣..
她姐姐說她是照名單打電話,可能有重覆到..
她不知吳小姐有打電話給我..
既然吳小姐和我講好,有問題再找她..
我說我又不知她的電話..怎麼找她..
結果姐姐給了我一支電話(03)是新竹的..
我無法確認這支電話是真是假..
談話也到此結束..

我的心裡浮起一個大問號..我該相信誰說的話呢?
到了5點,接到貨運的電話,要我到一樓拿包裹(口氣不太好)
我一打開真的是幫寶適M試用包28包,讓我蠻驚訝的是
還有送一個玩具~是一個有聲學ABC的巴士車,
當然還有一個小紙袋,蠻沉重的..
我心想不會都是零錢吧..
裡頭有5張100元,其餘都是銅版,有50,10,5,1元..
該不會吳小姐真的經濟上有困難.東湊西湊來退我錢..

比起其它的媽咪,我算是很幸運的..
一直有收到吳小姐的回覆..
我也相信吳小姐並不是有意要騙大家的錢..
或許是真的有困難..
至少我這方面是圓滿的解決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