諠諠語錄

2007121410:00

諠~"我要在那吃牛肉麵吔~~"
媽~"那你跟爸比說,下次帶你來吃"
諠~"好哇~我跟爸比說~~"
媽~"那媽咪可以吃嗎?"
諠~"我跟爸比來吃..媽咪留在家裡哦~~"
媽~'......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諠~"我這麼小,不能上班上課"
媽~"那諠諠就要多吃一點飯飯,才會長高高呀.."
諠~"爸比那麼大,可以去上班上課"
媽~"因為爸比有吃很多飯飯,很多肉肉,很多菜菜..
所以會長高高呀..諠諠只吃很多餅乾..所以一直都是小不點呀.."
諠~"我這麼小,只能盪鞦韆和接哥哥..."(嘟嘴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媽~"是MoMo姐姐漂亮還是媽咪漂亮?"
諠~"MoMo姐姐漂亮,媽咪漂亮"
媽~"那是MoMo姐姐漂亮還是蘋果姐姐漂亮,還是媽咪漂亮?"
諠~"MoMo姐姐漂亮,蘋果姐姐漂亮,媽咪漂亮"
真是誰也不得罪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媽~"諠諠~來洗澡囉~~~~你要爸比洗還是媽咪洗?"
諠~"我要爸比洗~~"
媽~"為什麼?"
諠~"爸比洗香香的...媽咪洗臭臭的.."
媽~".......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諠諠喝完巧克力牛奶後..
諠~"媽咪我的肚子大大的.."
媽~"喔~~裡面有小baby嗎?"
諠~"沒有..媽咪你肚子大大的才有小baby,
我在你肚子裡就會禱告說阿門了..."


此日記框來自─═°☆╮葉寶寶╭☆°═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