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第一次拔牙

2008013110:00

Teo 下面門牙多長一顆..
原以為是多生齒..要拔掉..
今天去"博祥牙醫"看...結果是恆齒長出來..
要把前面二顆乳牙拔掉,它才有空間往前推..才會整齊..
乳牙已經有點鬆動了..所以要拔很快..
可是Teo從沒拔過牙,他覺得很害怕..不敢張開嘴巴..
黎醫師也跟他說明,不會很痛...
但Teo就是不敢..於是我恩威並濟...
只要他拔牙,我就帶他去買個玩具...
如果不拔牙,我就把他的好寶寶章全部扣掉...

經過一番掙扎..Teo終於勇敢張開嘴...
黎醫師先塗一層像草莓果醬的東西...(是麻醉)
接著用夾子夾住乳牙,很快1.2.3..就拔出來..
接著要咬著棉花半小時...止血...
好像不會痛的樣子...下星期一再拔另一顆...

實現我的諾言,拔完我也馬上帶他去大集玩具店買玩具..
他選了"爆丸"..要399元..真貴呀..我說二顆牙換一個玩具哦..
諠諠看哥哥買玩具,也想要買娃娃..更貴...
為了滿足她,那請她吃麥當勞代替玩具...
ok...成交了..

回家..Teo也覺得沒想像中的那麼痛...
下次應該會更配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