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也吐了..

2008050910:00

下午去接Teo放學,因為諠諠一個人在家睡覺..
所以沒辦法讓他玩,要馬上回家才行..
所以我答應給Teo玩"小遊戲"..
今天他們在學校做了個小蛋糕..
原來素面的奶油蛋糕,由小朋友自行裝飾棉花糖和小糖果..
帶回家和家人分享..
回到家聽到諠諠在哭了..但一聽到有蛋糕,馬上心情就變好了..
蛋糕上滿滿的糖果,奶油有點甜..
二人先瓜分了糖果,才開始吃蛋糕..
Teo吃了1/4片,諠諠只吃了一點點就不吃了..

到了5點多,Teo喊肚子痛..不會是嗯嗯又嗯不出來吧..
晚上吃了點麵,Teo還是肚子痛,原本想幫他塞軟便劑的..
結果他突然吐了,把蛋糕和麵都吐出來了..
不會被諠諠傳染了吧..還是蛋糕???
問了一下,蛋糕是早上就做好的,今天天氣又那麼熱..
沒有冰冰箱,容易壞掉..雖然我也有吃蛋糕,
但我沒有吃糖果和奶油的部分..不知道是不是奶油問題呢..
8點開始下起雨來,我也沒辦法帶2個人去看醫師,
而且Teo也走不動...只好等爸比回來再說..
晚上一直喊肚子痛.也吐了好幾次..
要帶他去看醫師,他又怕要抽血打針..
喔..會被他氣死了....
諠諠也有喊肚子痛.但沒有吐..
唉..這到底是什麼病毒呢?
如果可以的話,讓我來替孩子承受身體上的病痛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