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諠諠真好

2008060110:00


在爸比的心目中,諠諠是那麼討人喜歡..排名第一..
我這老公主要退到最後一名了..
心裡突然覺得,還好有諠諠在..
萬一那天我比爸比先死了..有諠諠的陪伴..
爸比也比較不會傷心吧...

今天爸比帶諠諠"離家出走"..因為昨晚的事讓他很生氣..
我以為他會帶她去學校寫功課,後來晚上回家~~是回八里了..
其實爸比生氣的時候,我不太敢跟他說話..
結果他都以為我不理他,是不是不喜歡他了..
(有時覺得爸比也很小孩子氣.....^.^)

晚上看"命中註定我愛你",因為劇情的感人..
又加上今天的事,讓我有所感觸,眼淚不停的往下掉..
我也像欣怡一樣是個很平凡不起眼的女孩..
卻碰到一個溫柔體貼的王子..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..
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..
當了媽媽有了孩子後,才能體會為了孩子.
就算要犠牲自己的生命,也要保護孩子的心情..

以前看新聞,看到已癌症末期的母親,為了要一路陪伴孩子成長..
預先寫好每年的卡片或錄音帶,好留給孩子..
那時想,如果是我,是不是也要這麼做呢..
可是今天覺得好像自己不是挺重要的..
隨時隨地都會被爸比拋下丟掉的樣子..
有爸比和其他疼愛的長輩的關懷下..
孩子也可以過得很開心..只是擔心會不會過度寵愛下..
變得很驕縱和任性..尤其是諠諠...

我真的很愛你們每一個,你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我的心..
你們的喜怒哀樂都影響著我的情緒..
你們是我最重要的寶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