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條線

2008082110:00

最近這幾天,頭昏昏的,肚子悶悶的,
有時又覺得想吐的感覺..晚上都睡不好..
心底有點擔心..
今天中午去買了驗孕盤..等待的結果..
看著它慢慢出現了二條線..雖然其中有一條顏色比較淡..
但確定是二條..我的頭上也冒出了黑線..
嗚~~不會吧~~~這對我是個壞消息..
根本不在我未來的計畫裡..主要還是經濟上的壓力..
房貸還未繳清..將來怎麼養活一個孩子呢..
而且現在還住在娘家..空間怎麼足夠呢..
將來我的一些時間分給了第三個孩子..
我又怎麼去好好教導Teo和諠諠呢?尤其是Teo..
一想到這些我的心就很不安,擔心受怕..
如果不是基督徒,我可能會選擇不要這個孩子..

晚上去參加聚會,我很高興去參加了..
好像耶和華回應了我,告訴我一切都不要擔心..
他會在我身旁給我勇氣的..
一顆不安的心,焦慮情緖頓時平靜的下來..
是的..先確定是不是真的懷孕..或許有50%的機率是錯誤的..
過幾天再驗第二次看看..
一切順其自然吧..
學會接受比逃避 心更寬廣

本日記框來自泳彤@小天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