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"臭寶貝"第一次見面

2008090910:00

地點:耕莘醫院婦產科

今天照超音波,在螢幕上看到你..
白白小小的影子,目前才8周..2cm而已..
好小哦..可是已照得到心跳但還聽不到..
這是第一次看到你..為什麼要叫你"臭寶貝"呢?
這個答案可能要等你出生後再問你的諠諠姐姐囉..
因為這是她幫你取的名字...
我最近問她"喜不喜歡臭寶貝?"
她都回答"不喜歡.." "為什麼?"
"因為他都讓媽咪一直吐一直吐,我的玩具也不借給他玩,書也不借給他念.."
"那如果媽咪沒有再吐了呢?妳會不會喜歡他?"
"會呀...我就借他玩具了"
加油囉~~臭寶貝..要讓姐姐喜歡你哦..因為她是我們家的小公主..

不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,媽咪希望你是個女生..
但老實說今天第一次看到你..心情沒有那麼..興奮
因為你是意外中來到,也對目前的生活增加許多的負擔..
不像Teo哥哥帶點甜蜜..諠諠姐姐帶點期盼的心情..
也許你會抗議不公平.."這個又不是我自願的"
但別擔心..你出生後沒人疼...
每個孩子都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..是甜蜜的負擔..
我相信將來你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增加許多的歡樂..

臭寶貝~~在媽咪的肚子要乖乖地健康長大哦..
下個月再與你相見...

。此日記框由 ★ ╮魚家二公子╭ ★ 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