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~~臭寶貝出生了

2009041010:00

早上七點多..肚子有點不太舒服..
送老公上班後,就去躺了一下..
收縮的時候,覺得跟平常不太一樣..
到了九點多,去廁所一看,有一點紅色的分泌物..
要生了嗎..我還是不太確定..先把東西準備好再說..
我算算時間,大約每半小時會收縮一次..
上廁所時,也會注意看還有沒有分泌物..
10點40分..我打電話給老公說"好像要生了.."
老公說他馬上回來..請哥哥幫我看一下諠諠..
因為媽媽他去日文課不在家..11點老公回來了..
先準備了證件,騎犘托車去醫院.剛好今天開始要換奇哥的包包
所以請老公先帶我去太平洋百貨雙和店換東西..
再去醫院..到了2樓待產室檢查..開了一指半..
剛好姚醫師也在那,感謝上帝聽到了我的禱告..
昨晚還滿心喜悅的參加耶穌受難聚會..誰想到今天就要生了呢..
換了待產的衣服,要打抗生素..接著在肚子上放監控胎心咅..
抽血,剃毛,打點滴,問卷調查,灌腸,解大便..測量多久一次陣痛
一直拖到2~3點怎麼還沒生..才開了2指半..
陣痛時真的很痛..
護士不斷問我有沒有想解大便的感覺,我說沒有..
姚醫生說我好鎮定,看起來不會很痛的樣子,不像是來生小孩,是來郊遊的
天知道我好想趕快生出來,陣痛時真的很痛..且躺久腰超酸的
到了4點多..陣痛時間愈來愈密集了..終於到了開4指..
5點推進產房..姚醫師幫我破羊水..要我用力像解大便一樣..
另一護士幫我推肚子..超痛的..我努力的用力..
結果有點不好意思..噴出大便..糗弊了..
我還是努力的用力..5點07分..臭寶貝生了..
我全身感到無力..姚醫生幫我清洗傷口..縫傷口..
我聽見臭寶貝的哭聲..斷斷續續的..
終於見到他了..
臭寶貝你好,我是媽咪..還記得我的聲音嗎?
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