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新流感

2009090410:00

早上起來還是發燒,咳嗽,肌肉酸痛,全身無力,疲累感..
還是去看個醫生..到新開的診所看看
洪醫生說我的症狀很像新流感..要小心..
先開一些退燒,止咳的藥,等下午快篩試劑來再來檢測..
我也提醒醫生我餵母乳,可以吃這些藥嗎?
洪醫生說沒關係,就算我生病還是可以餵母乳..
因為小孩可以經由母乳得到抗體..
只要注意衛生就好..

回到家後,我上MSN要爸比晚上早點回來,
不然我沒力氣抱弟仔了..整天我都一直戭口罩,洗手
就怕傳給小孩子們..
晚上我去做快篩,先用棉花棒在喉嚨和鼻子採取粘液..真不舒服
再和藥水攪伴,再用試紙檢測..等了20分鐘..
結果是陰性的,不是A型也不是B型流感..可能是一般的感冒
但洪醫師說我的症狀很像新流感還是不能大意,
因為快篩只有六成的準確度..藥還是先吃..
如果發燒超過3天或是突然咳嗽的很厲害..就要趕快再來看..
以免轉為重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