諠諠發燒了..

2007120710:00

每次諠諠感冒..我就會開始擔心..
怕她又會嚴重到要去住院.
看她打針打點滴,抽血,我就好心疼哦...

晚上帶諠諠去看完醫生,以為應該只是一般小感冒.
結果回來吃了一點牛肉麵和喝了點湯..吃了藥後..
8點半我發覺諠諠有點熱熱的..一量之下..
哇~~燒到40度1..看她有點昏昏欲睡..
趕快捉她去洗個澡..趁她要包屁屁時,塞了個退燒劑..
她痛的哇哇大哭...

到了9點多,燒稍微退了下來..
也開始有點精神,說要吃吐司..
才稍微有點心安..

爸比回來了..洗完澡後..就忙著跟電腦下圍棋,MSN聊天..
還怪別人都不關心他..那他有沒有主動關心我呢..
心裡有點不舒服又有點累了..不想多跟他多說話..
11點多就帶著諠諠先去睡覺了..
諠諠躺著就比較容易會咳..
到了12點多..咳得太厲害..突然就吐了..
我嚇了一跳,趕快叫爸比進來..諠諠吐了一堆..
而爸比帶著責備的語氣,問了一堆問題..
如有沒有去看醫生.吃了什麼藥..吃了什麼東西..
心疼他女兒,可見在他心中女兒永遠是排第一的..
我心裡有點委屈..怎麼回來都不問呢?
整理好之後...諠諠才又睡了..
願耶和華祝服她能早日恢愎健康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