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推人

2007120710:00

下午去接Teo放學..
照例要玩一下溜滑梯..
玩了10幾分鐘..準備要回家了..
我看到Teo突然把一個小朋友整個人推倒..
那小朋友比Teo還壯..
他被推倒在地上,好像很痛的樣子..
Teo看到我在看他,才去扶他起來..

回家途中.我問了好幾次Teo為什麼要推他..
他都不回答,不講話..
我生氣了,故意走得很快..不理他..

回到家,我拿棍子打了他一下..
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,不只是推人,而是問他問題,都不回答..
這才讓人很生氣..

洗澡時,我問他為什麼要推人..
他才說是對方說要"一決勝負"
我說這種行為是不對的..就是打架的行為..
下次有人說這種話,就不要理他...

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