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執的Teo~氣死人了...

2007122010:00

因為規定Teo必須背九九乘法的6...
才能玩科學玩具中的其中一個..
今天他回來才看了一下..就開始背..
中間有背錯的地方,糾正他還不高興..還說自己沒錯..
背不熟說不能玩..又開始哭了..
背好了又一定要去客廳背才行,我說在房間背給我聽不行嗎?
又開始哭了...真是受不了..
學習態度不佳..又一直耍賴吵著要玩...我快被氣死了..

晚上要去參加聚會..我要他出門前先去尿尿..
結果他一直站在那好久,我問他尿好了沒..
他說"尿不出來","尿不出來就不要尿嗎,去聚會再尿不就好了.."
他聽不進去..真是固執的小孩...
是在考驗我自制的好品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