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執的Teo

2008123010:00

下午去產檢,所以沒有在家盯著Teo..
打電動超過時間了,我回家的時候還在打..

快5點才說他很累要睡覺了,
我說:晚上要上圍棋,你現在才睡覺,那下午為什麼不先去睡呢?
他不聽還是跑去睡了..
等到6點15分,我叫他起來準備..
也許是沒睡飽,心情不好,又在"魯"了..
問他要不要上課,也不回答,一直坐在那裡..
我給他二個選擇,要就現在去上課,今天不上以後就別去上了..
他還是不回答,我火大了,看他的表情真想"K"他一頓..
不想理他了..
6點半他起來,說他沒飯吃..
我說:等你吃完也下課了不用去,等你吃完再去吧..
他也不要,又在哭了..
老師打電話來問怎麼沒去上課..我把情況告訴老師..
老師說晚點到沒關係,高老師會等他的,再跟他好好溝通..
如果溝通有用,就不會那麼生氣了..
Teo就只會哭,怕我不報名下一期課程..
一直叫我帶錢,我偏偏就不想今天去繳錢..
看他的態度,就不太想讓他繼續學圍棋.
不如存下來,給諠諠學跳舞或音樂..

終於到7點,他肯準備去了..到了教室..和老師講他的情況..
老師說其實他的學習很認真,老師問他的都答對..
只是缺少練習,理論都會,不知如何應用而已..
現在給他一個每天的功課,跟電腦下,再印出棋譜給老師看..
這樣Teo才會認真下..
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