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棉花棒卡住耳朵了

2008060510:00

晚上爸比回來一直取笑我的感想..
好像在看笑話一樣..真的讓人很生氣..
我的愛心只是一則笑話而已..

睡前爸比在挖耳朵,不小心棉花棒卡在耳朵裡面了..
拿不出來,硬拔的話會痛..
爸比怪我買那什麼"爛"棉花棒,害他卡住了..
他不停的灌水,弄濕棉花,用小夾子把周圍的棉花慢慢夾出來..
還用嬰兒油潤滑,但卡得蠻緊的..
看爸比很生氣的樣子,我就知道我又做錯事了..
我又不是故意的,人家我清潔耳朵就沒事..
誰知道爸比用就有事...
看他痛的樣子,我也很心疼呀...
以後再也不買棉花棒了,免得又惹禍..
過沒多久,我先去睡了,留下爸比一人努力奮戰..
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拿出來了...
還好..不然我會被駡死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