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深愛每一個人

2008060610:00

"二隻麻雀不是賣一個小錢嗎?可是,哪怕是一隻掉在地上,你們的父親也不會不知道,其實,就連你們的頭髮也全都數過了,所以不要害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貴重得多呢!" (約翰福音 10:29-31)

在上帝的眼中,每個人都是他的珍寶,每當我失望灰心的時候,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時,心裡總會浮現許多奇怪的想法,總會把自己逼到絕望的地步,但想到上帝的話,我就會不斷向上帝禱告,求他給我安慰,給我力量,以免落入了撒旦的陷阱裡,就算所有的人都不喜歡我,但在上帝的眼中,我是如此的寶貴,想到這點,我的心就會得到安慰,心情也會比較平靜下來..能夠認識上帝耶和華是我一生最大的福分,我想要是我沒認識他,我大概早就得到憂鬱症了...
感謝耶和華給我機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