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~偷錢

2008070410:00

早上要給永和阿媽房租錢..因為諠諠弄亂了..
Teo就說要幫我收好..並趁機拿給了阿媽..
我隨口問說"你有沒有偷拿?"他沒回答..
後來阿媽問他"你有沒有偷拿錢,要老實講哦"
Teo笑笑有點不好意思..就進了房間..
在枕頭下拿出一張1000元..
我有點失望..平常我就一直提醒他要誠實..
也用聖經上的話來教導他..
結果因為他想要錢,就隨手偷偷拿了一張..
我很嚴肅的告訴他,他的行為是不對的..
Teo的眼淚就掉下來..
對我來說,我寧願他考0分,也不希望他做個不誠實的孩子..
尤其是偷錢或偷東西..這是一定要懲罰的..
我給他二個選擇..是打屁股,還是送進警察局交給伯伯管教..
ok..他要打屁股..
即然已經做錯了事,就要承擔後果..

孩子,我希望你能記取教訓..做任何事前,先想想後果..
不要以為都沒有人會發現,但耶和華在天上可是看的一清二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