諠諠的適應力

2010111810:00


放學的時候,小貓老師跟我談諠諠的情形..
吃飯時吃很慢,也吃很少.
別人都已經在玩了,或是中午午睡了,她還在吃..
今天老師還請同學去餵她吃飯..才快快吃玩..
老師也知道她的個性,很怕一唸她,諠諠又會開始掉眼淚..
動作也慢吞吞的..她不急,旁邊的人很替她著急..
別的小朋友已經在做下一步動作時,她還在做上一步的動作..
解決問題的反應也很差..
像今天找不到衛生紙也不去找,也不跟老師說..
就呆呆的站在那..
不會主動找同學玩,都是別人來找她.好朋友只有那幾個..
我也跟老師說..在家我都在唸她,可是她就是一直改不過來..
我也知道老師也是為她好..
不然等上小學會跟不上人家,沒辦法適應..

結果回家途中..我想到問諠諠想不想尿尿..
結果她早就已經尿褲子..
我有點生氣..剛剛媽咪在跟老師聊天時,
她就可以講啊..可是她不敢講..
唉~~諠諠.我該那妳怎麼辦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