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o~又蹺課

2007121310:00

早上叫Teo起床..
他說他腳又痛了..幫他揉一揉..就是不起床..
爸比也來叫他..是不是不想去上課..
Teo點點頭,他腳痛起不來..
於是跟他說在家要寫一堆功課哦..背九九乘法
他點點頭說好..ok..爸比說他很民主的..
如果他做不到,就打屁股囉...

於是Teo今天又蹺課一天..
幫他打電話請假時..林老師好像把我聽成另一個小朋友了..
說了一些表演的事,聽得我一頭霧水...
後來又打來確認一下..原來是搞錯了..

下午找了一些功課給Teo寫..有國字,數學,認知,時間..
Teo喊累..我就故意說~誰叫你今天不去上課...
從1點寫到5點總算寫完了..
晚上洗澡時,我故意問他.."明天還是待在家裡寫功課好了"
他馬上說"不要~我要去學校.."

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